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颜丹晨妩媚黑衣写真 婉若绽放黑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31  新浪娱乐
组图:颜丹晨妩媚黑衣写真婉若绽放黑玫瑰

妩媚迷离

组图:颜丹晨妩媚黑衣写真婉若绽放黑玫瑰

笑容迷人

组图:颜丹晨妩媚黑衣写真婉若绽放黑玫瑰

性感魅惑

组图:颜丹晨妩媚黑衣写真婉若绽放黑玫瑰

性感诱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是时尚界宠儿的美女颜丹晨又拍摄了一组最新写真。改组写真中颜丹晨身着性感黑衣,诱人身材婉若正在绽放的一支黑玫瑰。

  颜丹晨在一席黑衣的包裹下,露出两条纤纤玉褪,性感神秘且充满妩媚气质。合身的剪裁将她美丽的S曲线、精致灵动的面孔、楚楚动人的神情及她那白皙如雪、吹弹即破的完美肌肤展现得淋漓尽致。

  由颜丹晨主演的电视剧《幽灵计划》在各省市地方台播出并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后,已于近日登录上海东方卫视,与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了。在这部好戏还未落幕之时,她的另一部挑战自我的校园搞笑喜剧又悄悄登陆哈尔滨影视频道,真可谓是好戏连台,令观众朋友们在炎炎夏日过足戏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颜丹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