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蔚复工小腹平胆 身材窈窕打破怀孕传闻(组图)

潘蔚复工小腹平胆身材窈窕打破怀孕传闻(组图)
潘蔚在风波后首次露面

  

潘蔚复工小腹平胆身材窈窕打破怀孕传闻(组图)
潘蔚

  之前有媒体言之凿凿报道潘蔚临近生产,7月21日,记者拍到了已经复工上班的潘蔚,窈窕的身材,平坦的小腹,让人不得不感慨:还是眼见方能为实。

  孙楠“婚变”消息一出,潘蔚就消失人前请假在家,留给外界惟一的联系就是她的全球呼。7月21日,在她家门口等候多时的记者,终于等到潘蔚出门。记者猜测她会不会是去见刚开完演唱会的孙楠,不料潘蔚的车却开进了三元桥附近的某大院里。潘蔚停好车后打着电话迅速上楼,记者在潘蔚上楼后看了看楼牌,方得知这里是旅游卫视的办公区。潘蔚当天一身清凉装:T恤、短裙、高跟鞋,仔细观察其小腹依然平坦,未见身材有何异常,完全不是之前媒体所报怀孕已6个月的样子。

  在记者等候的过程中,潘蔚曾下楼一趟回车拿东西。手持文字资料、换了件高尔夫POLO衫,脸上还上了妆的她,貌似来录制节目,而其PRADA黄色包包始终不离身边,以及打电话过程中不时的笑容可见新婚的潘蔚心情大好。为此记者特意打电话向潘蔚本人求证,不过她电话仍处于全球呼状态。随后记者向旅游卫视有关领导求证,台领导表示潘蔚已正式恢复上班。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