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光北爱女张思乐清纯照首次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9:18  新浪娱乐
张光北爱女张思乐清纯照首次曝光(组图)

张光北爱女张思乐清纯可人

张光北爱女张思乐清纯照首次曝光(组图)

张光北爱女张思乐初次登台

张光北爱女张思乐清纯照首次曝光(组图)

张光北爱女张思乐出演音乐剧

张光北爱女张思乐清纯照首次曝光(组图)

张光北一家三口牵手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张光北的女儿的一组清纯可人照出现在网络,羡煞众人。

  据有关媒体报道,因出演《亮剑》中楚云飞而人气急升的演员张光北受邀参加内地某电视节目的录制,携爱妻及千金登场展示才艺,大晒其幸福家庭,并在该节目中以超高票数和人气首战告捷,一路PK掉陈美琪、王军霞、吉雪萍等家庭而成功晋级。该节目的主持人朱桢和陈辰看到他们一家三口的幸福状,也不禁感慨说自己也突发成家的愿望。

  其实张光北和爱妻陈炜早已是娱乐圈中著名的模范夫妻。张光北演员之外的身份之外更兼制片人、导演。陈炜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陈炜和同班同学巩俐、金莉莉、伍宇娟史可为中戏85届的“五朵金花”。

  据张光北身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曝料,张光北的女儿名叫张思乐,今年17岁,就读于北京某高中二年级。由于从小生长在文艺家庭,自然是受到不少熏陶,钢琴、跳舞、朗诵样样都在行,在学校更是自导自演编排节目。

  张思乐在节目中表示,会考虑考某所上海的知名大学,争取2010年做一名世博会志愿者。而对于女儿今后的发展,张光北曾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给女儿足够的空间,尊重女儿的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光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