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沈阳变身当团长玩创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3:18  新浪娱乐

马天宇沈阳变身当团长玩创意(组图)

歌迷展示创意产品

马天宇沈阳变身当团长玩创意(组图)

马天宇与粉丝互动

马天宇沈阳变身当团长玩创意(组图)

马天宇与粉丝做游戏

马天宇沈阳变身当团长玩创意(组图)

马天宇演唱《夜上海》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马天宇现身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沈阳站的活动现场。

  在主办方集物特的精心安排下,马天宇贾宝玉形象现场提前“大曝光”,与现场的“临时”黛玉、宝钗们,大演“动感《红楼梦》”。不过这个“宝哥哥”可比电视剧里的真宝玉还要难,远不是哭哭笑笑就能过关的。“宝哥哥”要按着他的女伴们的性格,和她们一起跳舞。经过影视歌多栖锤炼的马天宇舞技自然不一般,但即使这样,在与“五辣俱全”的凤姐合跳斗牛舞时,马天宇还是不免手忙脚乱,果然吃不消“辣凤姐”。

  这次主办方集物特还交给了团长马天宇一件大礼。 “我爱你变色杯”。马天宇对这个漂亮的杯子赞不绝口:“这个杯子非常有创意,一倒进热水就会变出图案,让人心里特别温暖。这个杯子是很好的恋人之间相互传递爱意的信物。好多朋友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常常就是说不出口那句话,有了这个变色杯就可以浪漫地传达了。面对真爱就要勇敢地去争取,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

  活动的最后,马天宇还送上了好听的《夜上海》,顺利选出了属于自己的30名特物团员,准备接受下一次的创意任务。闻听广州团长郑元畅已经顺利的完成了创意任务挑战,马天宇自信的表示“我的团员和我一定给大家最特别的表现”,我们也期待 不久之后马团长的创意大戏!

  关于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

  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是由GIFTOUR集物特品牌于2009年5月发起的一场全民创意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全国首档视频网络真人秀,其意义及影响力都将是整个国内创意界的一次革命性创举。活动共设有五战,广州、上海、成都、沈阳、北京,分别邀请郑元畅、KIMI乔任梁王栎鑫、马天宇、张杰五位时尚型男领队。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由各城市的领队明星用海选会的方式挑选30人作为自己真人秀拍摄团队的预备团员,30个人通过两段视频创意秀的PK,胜出5人正式加入明星团队,第二阶段是由明星带领的团队完成真人秀的拍摄任务。此次活动将诞生一个特别的粉丝称号“特物团”特物团是指所有GIFTOUR集物特的会员,而五大明星也将有一个特别的称谓“特物团长”,这两个名词将作为2009年度最热名词称霸网络江湖。作为全国最大创意品牌,GIFTOUR集物特希望企业能带给社会更深层次的回馈,所以本次活动还插入了公益环节,就是5个城市真人秀视频通过网友投票后,最高票选者将奔赴陕西省留坝县GIFTOUR集物特所捐赠的“礼游博爱小学”进行公益创意任务的拍摄,并为此小学进行揭牌仪式。在创意的世界里感受爱心的温暖,这是GIFTOUR集物特所持有的企业态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天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