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星妈原华性感全裸出镜 展别样“孕”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5:05  新浪娱乐
准星妈原华性感全裸出镜展别样“孕”味(组图)

原华全裸出镜秀别样“孕味”

准星妈原华性感全裸出镜展别样“孕”味(组图)

原华笑容透着慈爱

准星妈原华性感全裸出镜展别样“孕”味(组图)

美丽准妈妈原华

准星妈原华性感全裸出镜展别样“孕”味(组图)

原华与小宝宝交流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已经荣升准妈妈的原华应某时尚杂志之邀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片中的原华尽显母爱的温存,并大胆全裸出镜,秀出别样“孕”味。

  中戏毕业至今,原华一直专注于拍戏,在《老爸向前冲》、《五号特工》、《我的泪珠儿》、《清水蓝天》等多部热门剧中塑造了一个个成熟、智慧、独立的女性形象,让人印象深刻。然而,正当演艺道路顺风顺水的时候,原华又选择了怀孕生子。虽然现在身处孕期,不过她的“孕气”很旺,很多片商和厂商都看上了原华“健康辣妈”的形象,纷纷向其大抛橄榄枝。

  然而面对这些,原华称现在自己会为了宝宝暂时进行休憩,等生产完后便会很快回到自己所喜爱的演艺事业当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