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帅气亮相风尚盛典 携手王岳伦秀红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6:10  新浪娱乐
黄奕帅气亮相风尚盛典携手王岳伦秀红毯(组图)

黄奕、王岳伦默契亮相

黄奕帅气亮相风尚盛典携手王岳伦秀红毯(组图)

黄奕携手王岳伦亮相红毯

黄奕帅气亮相风尚盛典携手王岳伦秀红毯(组图)

黄奕于背景板前签名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晚,《风尚志》创刊三周年暨2008-2009年度风尚权利榜颁奖盛典于嘉里中心隆重举行。知名艺人黄奕以一身低调中尽显另类帅气的靓装现身,并携手知名导演王岳伦大秀红毯。

  当晚,出席该颁奖盛典的嘉宾阵容甚是强大,女艺人们自然不会放过大秀身材的机会,呈现一片姹紫嫣红之象。近来新闻热度极高的黄奕则选择了一套在低调中又不失帅气的服装亮相,在众多极尽妖艳的造型中宛若一缕清风。而与黄奕一起亮相的王岳伦,同样是低调现身,两人搭配在一起可谓是相得益彰,二人一亮相于红毯便引起现场媒体及粉丝的一阵骚动。

  据悉,当晚的颁奖盛典设置了众多奖项,而黄奕则获得了分量极重的最具影响力女艺人大奖。(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