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钻戒惹婚讯疑云 经纪人不置可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4:18  新浪娱乐
黄奕钻戒惹婚讯疑云经纪人不置可否(图)

黄奕高调秀硕大钻戒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月3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黄奕右手戴钻戒被疑已订婚”。新浪娱乐就此事电话联系了她的经纪人林小姐,林小姐并没有直接回应这个消息,宣称自己只是经纪人,不了解艺人私生活上的事情。

  黄奕于近日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被媒体发现右手戴着大颗钻戒,随后便有媒体猜测称,黄奕已经订婚。对此传闻,经纪人林小姐不置可否,她说:“我知道的和你们都一样,我也是在网上看到这个新闻的,因为我是经纪人,所以不了解艺人私生活上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