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于娜印小天高贵演绎婚纱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7:49  新浪娱乐
组图:于娜印小天高贵演绎婚纱大片

于娜印小天高贵演绎婚纱大片

组图:于娜印小天高贵演绎婚纱大片

于娜印小天亲密婚纱照

组图:于娜印小天高贵演绎婚纱大片

于娜印小天相拥

组图:于娜印小天高贵演绎婚纱大片

于娜印小天甜蜜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娜印小天身穿新婚礼服一同登上最新期的《精品购物指南》封面,演绎了一场奢华美丽的经典婚礼。该组写真于娜一袭白色典雅的婚纱尽显魅力,海蓝的天空、青绿的草地陪衬长款抹胸礼服,让模特出身的于娜更显高贵气质。

  于娜、印小天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女才男貌》等多部作品中结缘,并从此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关于这次一同携手拍摄婚纱照片,于娜表示自己梦想中的婚礼是要在神圣之地——西藏拉萨举行的。是那种很神圣、庄严、又有一点神秘感的。希望按照中国传统的方式来做,很中国化的那种。而印小天对这次拍摄很开心,虽然认识那么久,又一起合作了那么多作品,可这却是两人第一次合拍婚纱大片。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之后,这也算是给导演圆了一个让剧中男女主角走到一起的梦。

  两人近期都有多部新作,于娜主演的电影《重庆美女》、《谍战玫瑰》、《云下的日子》以及印小天的《无形杀》都即将同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