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杜淳型男帅气儒雅写真 演绎时尚白马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9:01  新浪娱乐
组图:杜淳型男帅气儒雅写真演绎时尚白马王子

型男写真

组图:杜淳型男帅气儒雅写真演绎时尚白马王子

白马王子造型

组图:杜淳型男帅气儒雅写真演绎时尚白马王子

严肃的表情

  新浪娱乐讯 杜淳最近为配合新戏《虎胆雄心》(又名《敌营十八年2》)的宣传,拍摄一组时尚儒雅写真,为了打造他型男时尚的一面,杜淳穿着白色西服化身儒雅的白马王子形象,也让大家看到有别于荧屏外另一面的杜淳。

  随着《走西口》《敌营十八年》的热播,杜淳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小生,更成为“80后”的新生代的标杆,《虎胆雄心》的热播也再次掀起谍战戏的收视率,“红色偶像”的称号也果然名不虚传一举打破《敌营十八年1》的收视率,杜淳演绎的江波再次得到大家的认可。

  演绎了这几个夸时代的角色,让杜淳一度陷入尴尬,因为很多观众以为杜淳是中年人,而不知道他是80后的,所以让杜淳很是尴尬,在某访谈节目中主持人也直接说很多观众以为你是叔叔辈的人物,没有想到你这么年轻,所以杜淳也在节目中澄清自己不是老叔叔。

  对于这部刚播完的《虎胆雄心》很多网友留言,有说好的有批评的,对此杜淳表示:江波是一个跨时代的人物,没有真实的参照物对比,而演员也只能根据历史背景和人物特点自己去琢磨表演,所以有些不足的地方也请大家谅解。同时杜淳也表示,不管大家说好说坏证明这部戏得到了大家的关注,赞扬和批评他都会接受,希望大家能接续关注《敌营十八年3》的拍摄和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