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天王嫂顶爆炸头 乐基儿挺黎明旗下女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6:13  新浪娱乐
俩天王嫂顶爆炸头乐基儿挺黎明旗下女模(组图)

乐基儿(左)和熊黛林

俩天王嫂顶爆炸头乐基儿挺黎明旗下女模(组图)

乐基儿

俩天王嫂顶爆炸头乐基儿挺黎明旗下女模(组图)

熊黛林

俩天王嫂顶爆炸头乐基儿挺黎明旗下女模(组图)

Amanda S.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两位天王嫂乐基儿、熊黛林和Mandy Lieu及Amanda S等一众名模,戴着爆炸头假发在香港为某手袋品牌走秀。黎明新签的Janice Man被指人气不再,乐基儿力撑她,并表示每个人都有高低潮,更大赞Janice是个很甜的女生,很有潜质。

  乐基儿刚从美国探亲回港,她透露此行也是为女性友人担任伴娘,她强调自己未结婚,而且目前只做了三次伴娘,但这次没有抢花球。问她是否会做下一个新娘?乐基儿笑道:这个不回答。本月22日是自己的生日,当天黎明在广州举行演唱会,乐基儿表示不会随行,黎明曾问她要不要举行生日会,她表示只想好好睡觉,不想搞生日会,也没什么生日礼物想要。谈到生日愿望,她表示希望身体健康,大家都开心。

  熊黛林近日身在上海拍摄《叶问2》,对于绯闻男郭富城又跟舒淇传出绯闻,她直言自己也很喜欢舒淇,有传舒淇在片场对城城很照顾,熊黛林指对方人很好,又很懂得照顾人,但她不会公开恋情来谢绝绯闻。

  Amanda S的家人住在台湾,她表示庆幸其家人没有被水灾影响,她看到灾情如此严重也大感心痛。Amanda儿时住在台湾,也常经历严重的台风,每次台风来袭她都会感到很害怕。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