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泉亮相华谊双年会 主演《孔子》受关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07  新浪娱乐
任泉亮相华谊双年会主演《孔子》受关注(组图)

左起:邓家佳、李宗翰、李冰冰、任泉、刘芸、李晨

任泉亮相华谊双年会主演《孔子》受关注(组图)

任泉和霍思燕闪耀红毯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娱乐航母华谊兄弟在京举办“绿叶行动”双年会。王中军、王中磊亲携旗下李冰冰周迅任泉安以轩等众多当红明星闪耀出席。由于有传胡玫执导的《孔子》杀青在即,主演任泉更是成为当晚最受媒体关注的明星之一。

  响应环保穿旧衣

  作为华谊元老,任泉对东家今天声势浩大的别开生面的“绿叶环保行动”作出极大支持,身在两个剧组的他,身体力行发放环保餐具得到众人响应。“旧衣新穿”一直是国外时尚环保人士的推崇,生活中提倡节俭的任泉也深有感触,“很多明星的礼服都价值不菲,穿过一次就束之高阁实在是莫大浪费。”所以他这次亲手改良了一件自己穿过一次的礼服,这件精致夹克款西装,添加黑水晶点缀之外,又搭配了一条白色立体扣花腰带,便立即演绎出别样滋味,任泉的心得是,“旧衣新穿最重要的是两点,一要会搭配,而要自信。”开启国内男星环保礼服新风潮。

  凭《孔子》迎来事业又一高峰

  众所周之,任泉的生意经营的如火如荼,而主演的《孔子》、神话》两部大戏也将令他的事业迎来又一高峰。

  任泉在胡玫执导的史诗电影《孔子》中饰演“小孔子”颜回,素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他,出道之初曾饰演过众多白衣翩翩的公子,最经典的人物形象“公孙策”可谓是登峰造极,在续拍的众多版本中无人企及。此后,任泉婉拒众多同类角色,当接到《孔子》邀约时,任泉第一反应便是白衣书生,所以并未在意,颜回是孔门大弟子,也是孔子最疼爱的弟子,但看完剧本后被这个人物打动了,当即决定推掉其他戏约全力演好这个角色,任泉说,“这是我演过的物质上最贫穷但心灵最丰富的人物。”他专心研读儒家历史古籍,最终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胡玫和周润发的高度认可。w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