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晓晨明星汇美丽独具 初显大将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32  新浪娱乐
组图:王晓晨明星汇美丽独具初显大将风范

王晓晨初现风范

组图:王晓晨明星汇美丽独具初显大将风范

薛佳凝、王晓晨、吴健

  新浪娱乐讯 20日下午,“华谊明星汇”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华谊兄弟专门为艺人举行的生日party。正在上海热拍海润年代大戏《民国往事》的华谊力捧新人王晓晨特意赶回北京出席盛典,并以时尚芭比造型亮相红地毯。精致的妆容、时尚的斜肩小礼服,加上王晓晨高贵独特的气质,这个时尚可爱的“芭比”扼杀了众多媒体和fans的菲林。

  王晓晨出道不久就已经接拍了《新射雕英雄传》、《玫瑰江湖》《苏东坡》等大制作剧集,由其主演的《女孩冲冲冲》更成为暑期荧屏的一道热辣风景。此次加盟海润年代大戏《民国往事》携手连奕名、苗圃,更显其演技扎实、气质高贵、美丽独具。作为《民国往事》的女一号,王晓晨时间非常紧张,但为了“大爱谊家”,奉献爱心、倡议环保,王晓晨不顾一身疲惫积极参与。

  作为内地最具潜质的新生代女演员,华谊明星汇上王晓晨不但造型美艳、举止大气,她积极参与环保,心系宝岛灾民更显其大将风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