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亮相华谊明星汇 气质非凡显大将风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0:06  新浪娱乐
董璇亮相华谊明星汇气质非凡显大将风范(组图)


董璇亮相华谊明星汇气质非凡显大将风范(组图)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大爱谊家”2009华谊兄弟明星汇在京举行。盛会当日,董璇以一身富有设计感的露肩黑色拖地长裙大气亮相,引众人目光,配合红毯两侧墙面上悬挂的中国古代“谊人谱”中的水墨造型,彰显其大将风范!

  近期由董璇主演的年代大戏《闯关东中篇》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走高,董璇在片中的到位表演也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一向为人低调的董璇此次仍以简约却不失高贵大气的装束亮相于红毯之上,一泻而下的经典黑色长裙,搭配别致闪亮的钻饰耳环将她白皙的肌肤和精致的五官突出的格外鲜明,使她从众星当中脱颖而出,吸引全场目光,成为媒体捕捉焦点!(文/LS瑶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