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文康出席赈灾晚会 安慰徐若瑄要坚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4:27  新浪娱乐
袁文康出席赈灾晚会安慰徐若瑄要坚强(组图)

袁文康与徐若瑄关系密切台下同坐

袁文康出席赈灾晚会安慰徐若瑄要坚强(组图)

袁文康与徐若瑄

袁文康出席赈灾晚会安慰徐若瑄要坚强(组图)

袁文康倡导环保

袁文康出席赈灾晚会安慰徐若瑄要坚强(组图)

袁文康出席华谊双年汇红毯帅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由华谊兄弟发起的盛大双年汇后,舞台交给六台联播的赈灾晚会,袁文康不顾疲累接连出席,并在当场接播捐款热线时数度哽咽热泪盈眶,心系台湾同胞的他在现场也不忘安慰自己的好友徐若瑄要坚强。

  双年汇大力呼吁环保

  素有内地娱乐航母之称的华谊兄弟在日前举办了2年一度的双年汇,这次以环保为主题的盛会得到了社会的一致高度赞扬,社会反响良好热烈。华谊明星安以轩、袁文康、冯绍峰刘孜车晓景岗山霍思燕陈紫函、丁咛、史可等系数到场,其中曾出演《集结号》《拉贝日记》等展露头脚的袁文康出席红毯时潇洒帅气,巨星风范一览无遗。在红毯一端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恳切呼吁群众环保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台下安慰好友徐若瑄

  晚会候场时袁文康在宴会厅遇见好友徐若瑄,一见面就热情拥抱并旁若无人的热聊起来,亲密模样足见二人在合作《恋爱兵法》时建立的非一般友谊之深。当在赈灾晚会高潮时徐若瑄一度悲伤莹泪,袁文康身为好友在旁不停安慰要其坚强。

  赈灾晚会感动万人 热线电话忙不停

  当晚年汇过后。舞台交给首次六台并机联播的赈灾晚会,袁文康也不顾身体劳累,坚持出席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接收捐款热线时也数度哽咽,感动与全体中国人大爱无疆一家亲的真情,并在最后捐款环节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情意。服装提供/lanecrawford。

  (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