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星姐选举:郴州妹子最受传媒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1:56  中国新闻网
2009星姐选举:郴州妹子最受传媒欢迎(图)
李叶青将“最受传媒欢迎奖”囊入怀中。 摄影:邓霞

  中新网长沙8月26日电(记者 邓霞)今天,“2009星姐选举”在长沙进行“最受传媒欢迎奖”角逐,经过初选、复选、半决选决出的星姐12强全力出击,最终来自湖南郴州的2号选手李叶青获此殊荣。

  作为中国最早的电视媒体选美盛事,“星姐选举”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有美丽梦想的女孩参与。本届星姐选举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0名选手参赛,她们平均年龄23岁、平均身高1米66、平均学历为大学本科。但从入围12强的选手情况来看,除山东和安徽两地各拥有一名选手入围外,其余名额均由湘女占据,本地优势尽显无疑。

  评选现场,12名佳丽与湖南20余家媒体记者进行了激烈的思想交锋,经过传媒问答、现场表演两个环节后,最终2号选手李叶青凭借不错的外貌以及讨巧的问答得到现场多数媒体记者的肯定,一举将“最受传媒欢迎奖”囊入怀中。

  而12号选手黄焕在此前录制的《智勇大冲关》节目中完成通关,成为2009年度星姐首个单项奖“活力风采奖”的得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