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昱厚积薄发 喜获“健康体态”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0:29  新浪娱乐
邵昱厚积薄发喜获“健康体态”奖(组图)

健康体态奖得主邵昱

邵昱厚积薄发喜获“健康体态”奖(组图)

健康体态奖评委

邵昱厚积薄发喜获“健康体态”奖(组图)

选手练瑜伽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9星姐选举11强选手来到纽跃健身机构,评选出“健康体态奖”。佳丽们换上清爽的运动装,一开场就火辣劲爆,活力四射。选手们不但要测量体重、身高、脂肪等身体综合素质,同时,作为本次评比赛委之一的高级瑜伽导师徐瑾还亲身教起了大家正确的瑜伽姿势,佳丽们都受益匪浅。

  在11位准星姐中,邵昱拥有阳光、健康的气质;刘卉则很力量、很运动;蒋林伶、朱柔妹、谭亚琴依靠微笑迷倒众生……各位选手都各具特色,到底本年度“健康体态奖”鹿死谁手呢,选手们在私底下更是议论纷纷。

  当评委宣布“健康体态奖”获得者是邵昱的那一刻,当2008年星姐第一亚军、“健康体态奖”得主沈梦辰为其颁发绶带得那一刻,她眼里充溢着喜悦的泪水。赛后采访邵昱时,她说她最喜欢“厚积薄发”这个词语,这次的得奖也更是她努力的见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