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星姐选举 完美秀发奖 花落“焕”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0:40  新浪娱乐
2009星姐选举完美秀发奖花落“焕”家(组图)

黄焕最终获得最佳秀发奖

2009星姐选举完美秀发奖花落“焕”家(组图)

集体照

2009星姐选举完美秀发奖花落“焕”家(组图)

蒋伶琳的发质很舒服

2009星姐选举完美秀发奖花落“焕”家(组图)

邵昱发质测试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随着“完美肌肤奖”被7号佳丽刘卉收入囊中后, “完美秀发奖”随及也找到了得主。本场评委阵容非常强大,分别是获得2006年“完美秀发奖”的星姐冠军吴恙、摩登漂亮宝贝造型总监赵良波和著名主持人李梁。这次单项奖也将会通过评委目测、选手自我介绍和专业仪器测试来决选出,处处尽显专业。

  对自己秀发很有自信的谭亚琴和黄焕是本场的激烈竞争对手,场外选手们都争相猜测到底这个奖项会被谁拿走。在等待结果的同时,主持人柯豆让选手们体验充当了一回“罗志祥”,选手们遮住眼睛后,相互摸彼此的头发,然后猜是谁。选手蒋林伶一下就猜出了黄焕,可见黄焕的秀发真的保养的很好。

  轻松的游戏被柯豆的一声“有结果了”打破,现场氛围立马紧张起来。随着评委李梁对最终综合比分的宣布,黄焕继“最具活力奖”后再一次获得了“完美秀发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