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姐最受传媒欢迎奖诞生 李叶青获殊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0:53  新浪娱乐
星姐最受传媒欢迎奖诞生李叶青获殊荣(组图)

大家都为李叶青高兴

星姐最受传媒欢迎奖诞生李叶青获殊荣(组图)

主持人恭喜李叶青得奖

星姐最受传媒欢迎奖诞生李叶青获殊荣(组图)

选手舞台齐齐亮相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2009年度星姐选举进行了“最受传媒欢迎奖”的评选,同时给11位准星姐带来了一次最突如其来的惊喜。

  为了让准星姐们有最自然最临场的表现,本次最受传媒欢迎奖从策划到录制成为了本届星姐选举最神秘的一次单项奖角逐。据准星姐们透露,工作人员事先只是通知前来现场进行平面照的拍摄,对是否进行单项奖的评选毫不知情,这一小设计也让选手在评选过程中妙语连珠,惊喜不断。

  本次最受传媒欢迎奖的评选首次让舞台上的11位准星姐们和多方媒体进行了一次平等的提问和对话,这也让各媒体更了解了选手们的能力和素质。比赛现场,面对有媒体尖锐提出“如何面对自己在一群佳丽当中并不出众?”李叶青宛然一笑,答道:“我认为自己是葡萄酒,需要慢慢品味,才能体会到我的优点;而不是稍纵即逝的葡萄汁。”这个回答瞬间获得在场热烈的掌声。最终李叶青凭借智慧和舞台表现力征服了媒体评委,成为2009年度星姐选举最受传媒欢迎奖的得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