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君懿演绎夏末情怀 明眸善睐清新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46  新浪娱乐
李君懿演绎夏末情怀明眸善睐清新诱人(组图)

李君懿最新写真明眸善睐

李君懿演绎夏末情怀明眸善睐清新诱人(组图)

李君懿最新写真眼神果敢执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新人李君懿受邀拍摄了一组夏末写真大片,片中的李君懿明眸善睐朱唇微启,似一股清新的自然风将人们带到葱郁的田园风光中。09年大热的碎花衫将她的身姿凸显得玲珑有致,而她的眼神在阳光下更充满了独特的执着与韧性。 

  这名来自四川的女孩儿,在07年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县令黄马褂》中她所饰演的秋菊令人印象深刻,戏中的纯真形象以及戏外的明朗大方,都使李君懿受到了导演及其他剧组人员的喜爱。早在02年她还代表中国歌舞团赴意大利舞蹈演出。从小习舞的君懿带着舞台的热爱,怀揣着对演艺梦想的执着追求来到了北京,蓄势待发。

  此次写真中的李君懿,时而乖巧甜美时而成熟妩媚,充分展现了她多面的可塑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