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晓晨颠覆清纯形象 突破尺度拍性感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8:07  新浪娱乐
组图:王晓晨颠覆清纯形象突破尺度拍性感写真

玉体横陈

组图:王晓晨颠覆清纯形象突破尺度拍性感写真

窈窕身材

组图:王晓晨颠覆清纯形象突破尺度拍性感写真

性感酥胸

组图:王晓晨颠覆清纯形象突破尺度拍性感写真

诱人性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星王晓晨为《风度》杂志拍摄了一组突破写真。以往王晓晨素来以清纯面貌出镜,但在该组图片中,王晓晨大秀诱人酥胸,皮肤白皙动人,展现出了性感另类的一面。

  引言:她是黄秋生身边的“冯蘅”,也是陆毅身边的“王朝云”,她不声不响却马不停蹄,我们应该认识一下。

  说王晓晨是“后生”一点也不夸张,按年龄说,她离90后那个圈子也就一步之遥。当她的同龄人还在对着手机自拍喊“yeah”的时候,她早已为了她的梦想而马不停蹄。她说她不求大红大紫,但希望成为一个名表演艺术家。看着她那头乌黑到有些失真的头发,不禁背后一凉——后生可畏啊。

  M:你知道当初我们编辑知道要拍你的时候有多伤脑筋吗?

  王晓晨:啊!伤脑筋?我怎么了?

  M:看你的资料片都是清纯的“挂面范儿”,你说我们能不发愁吗?

  王晓晨:其实……我挺百变的,也有挺不一样的照片呢!

  M:不怪你,谁让你刚毕业呢?我们相信“后生可畏”。走出校园之后有什么不适应的感觉吗?

  王晓晨:没有,我好像从开始拍戏到现在就没闲下来过,所以我觉得没准要是闲下来,我还会不适应呢。四个小时前我还在片场那个城市,一个半小时之前落地,明天拍广告,后天再飞回去,已经有好几宿没合眼了,脑子都是懵的。

  M:姑娘,咱不能为了挣钱不要命啊!

  王晓晨:这不是挣不挣钱的问题,主要是我即使再累,一到现场就给忘了。

  M:那会不会在各种疲劳累加到某一个点的时候,因为极度渴望休息而不想演戏?

  王晓晨:有时我会跟我的经纪人说:“姐姐,我很累”。但是一碰到好的作品,就不忍放弃这个机会,所以也从来没有说看到什么好本子我说不拍了,歇着。

  M:那你评定好本子的标准是什么?

  王晓晨:角色好!首先我看到后会心动,有这个冲动去演那个角色。

  M:可毕竟你还是个新人,年纪尚轻、阅历尚浅,对角色的理解把握可能还有些稚嫩,大家对你评价如何?

  王晓晨:对,在角色理解上会有些不一样,但是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比较幸运的人,从开始拍戏到现在合作的演员都特别好,像黄秋生,陆毅,我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而且导演对我的评价也不错。

  M:有没有想过当时华谊为什么会签你,毕竟有这么多演员,而且是这么一个大公司?

  王晓晨:嘿嘿。

  M:你乐什么呀?有内幕是吗?

  王晓晨:其实我最早签了另一个公司,后来那个公司和华谊合并了,所以艺人也都签到了华谊旗下。不过公司签了一些新人后,会有很多人隔一时间就没有戏拍,我算是新人中机会比较好的。

  经纪人:比如带演员去见导演,见十个导演可能有一两个导演喜欢就很好了,但是王晓晨一般见十个导演有八个都会喜欢。

  M:这是为什么呢?

  王晓晨:经纪人说我属于青衣型的,所以比较容易上戏。

  M:好多人说你长得像汤唯,你自己觉得呢?

  王晓晨:不只是汤唯,说我像谁的都有。

  M:拥有一张明星脸,你也乐在其中是吗?

  王晓晨:我觉得我造型感挺强,一个造型一个人,所以我开始说你不用担心我长相太纯。

  M:那如果今天我们让你异常性感的话,你家人不会看到怒斥你吗?

  王晓晨:没有,我跟爸爸妈妈是什么都会说,和他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M:真的没有秘密,什么都说?

  王晓晨:对,什么都说。

  M:谈恋爱也会说吗?

  王晓晨:有一天谈了我会说。

  M:你不会长这么大没谈过恋爱吧?

  王晓晨:没有,要遇到适合的吧,我得找一个包容我、疼我、宠我、具有责任感的男人。

  M:……恩,只能送你两个字。

  王晓晨:什么?

  M:不信!谁没谈过恋爱啊?恋爱都没谈过,大学岂不是白上了?

  王晓晨:……(眼神瞟向经纪人)我也挺遗憾的,我大二就开始拍广告,然后就拍戏去了,所以都没在大学留点什么。

  M:那你觉得什么时候会找一个男友?

  王晓晨:我没有时间谈恋爱,我也很痛苦。我现在连睡觉时间都没有,何况恋爱啊。(摄影:廖凡  编辑:陈谦  文:TAT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