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唐以诺情调写真 褪去军装尽展时尚洒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2:44  新浪娱乐
组图:唐以诺情调写真褪去军装尽展时尚洒脱

刚毅性感

组图:唐以诺情调写真褪去军装尽展时尚洒脱

若有所思

组图:唐以诺情调写真褪去军装尽展时尚洒脱

笑容灿烂

组图:唐以诺情调写真褪去军装尽展时尚洒脱

阳光帅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实力小生唐以诺拍摄了一组极富生活情调的随性写真,在绿草林荫、阳光掠影间尽显洒脱不羁、时尚帅气。

  在《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中,唐以诺饰演一名正气、帅气又极富阳刚之气的驻藏军人,其细致入微、生动感人的表演,令不熟悉的观众瞬间记住了唐以诺,令已经熟知的观众颠覆《走西口》中的痞气瘦猴之印象,看到一个更可爱可敬的军人形象。唐以诺已演过战士、军人、农民、土匪等各种角色,虽每个角色唐以诺均刻画得真实自然,但褪下戏服,真正生活中的唐以诺依旧刚毅俊朗,时尚不失帅气、活泼不失沉稳。

  据悉,唐以诺最近正忙于电影《情系梧桐》的拍摄,在片中唐以诺饰演一名甘愿吃苦受累的大学生村官,与女星金巧巧分饰男女主角,无论电影剧情与个人演技,都颇具内涵与看点。该片预计10月底杀青,明年春节档与广大影迷见面。(小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