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马伊琍获中国国际年度绿色风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03:09  新浪娱乐
组图:马伊琍获中国国际年度绿色风云人物

马伊琍获绿色风云人物

组图:马伊琍获中国国际年度绿色风云人物

马伊琍身着别致的环保裙

组图:马伊琍获中国国际年度绿色风云人物

马伊琍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25日马伊琍在江苏无锡获得了2009年度“中国国际年度绿色风云人物”。此次颁奖盛典是由无锡市人民政府、MEO世界年度绿色美丽盛会组织等联合主办的,并与第七届太博会闭幕式共同举行。

  “中国国际年度绿色风云人物” 评选活动是以“绿色中国,和谐世界”为主题的,自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引起了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关注。由于马伊琍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环境意识,热心环境保护事业,同时积极地参与到MEO倡导的“保护环境,关爱地球”公益活动中。因此在此次评选绿色风云人物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与众多知名人士以及在环保界做出突出贡献的10位知名人士共同获得该奖。

  马伊琍颁奖当天穿着一件十分别致的格子碎布连衣裙,她表示:这裙子是由许多碎布拼接而成,节约了很多不必要浪费的布料,这样也是一种环保的形式。同时也倡导大家少用一次性的碗筷,节约大自然的资源。同时我现在也是一位母亲,我会为我的子女想得更多了,希望子孙后代都在一个好的环境中生存,我们人人为社会奉献一点,同时也是为子孙后代造福!

  据悉,马伊琍接下来马上要投入岛赵宝刚导演的新剧《婚姻保卫战》的拍摄当中。这是马伊琍继《奋斗》之后再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此次马伊琍将继续携手佟大为,将在家庭里展开一场保卫婚姻的战争。讲述年轻人在走进婚姻殿堂后又如何对待生活。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