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晓出席芭莎慈善夜 时尚方式奉献爱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1:03  新浪娱乐
韩晓出席芭莎慈善夜时尚方式奉献爱心(组图)

沈南鹏与韩晓

韩晓出席芭莎慈善夜时尚方式奉献爱心(组图)

韩晓穿嫣红晚装

韩晓出席芭莎慈善夜时尚方式奉献爱心(组图)

小秀香肩

韩晓出席芭莎慈善夜时尚方式奉献爱心(组图)

装扮复古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隆重登场。当晚,百位顶级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汇聚,青年演员韩晓受邀盛装出席。 

  由《时尚芭莎》杂志主办的“BAZAAR明星慈善夜” 是内地极具号召力的明星慈善活动, 今年已经是第七届。本届慈善晚宴上募集到的善款将用来救助中国大病儿童团体,让更多的大病儿童重获健康,与同龄人一样拥有快乐、幸福的童年。

  当晚,韩晓与知名企业家沈南鹏先生一同走上红毯,韩晓身着莓红色礼服,清雅秀美,步入慈善夜红毯。近期,韩晓经常被各大时尚盛典争相邀请,备受关注。近些年的演艺事业也在不断攀升,硕果不断。从《一曲柔情》中的小米,《大清风云》中的苏兰,《少年康熙中》中的董鄂妃,《胭脂雪》中的辜家四小姐,到央视八套热播剧《大国医》中的采鸣凤,韩晓以其清纯甜美的形象,投入的表演,深受观众的喜爱。在9月26日率先登陆南京地区的电视剧《金大班》中,韩晓饰演的百乐门舞女吴喜奎,是与金兆丽(范冰冰饰)、任黛黛(范文芳饰)同场争艳的舞女,多面的性格和妖媚的外形也是韩晓在表演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此次韩晓参加“BAZAAR明星慈善夜”明星慈善活动,对于一直关注、热衷慈善的她,十分契合。韩晓表示,希望慈善晚宴过后,有更多人来关注这些大病儿童。她也希望能参加更多这种类型的活动,时尚盛典的背后有更加夺目的慈善,很有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