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慈善夜星光璀璨 苗圃六十万奉献爱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1:45  新浪娱乐
明星慈善夜星光璀璨苗圃六十万奉献爱心(组图)

苗圃以60万元拍下爱马仕Lindy手袋

明星慈善夜星光璀璨苗圃六十万奉献爱心(组图)

苗圃捐献60万给中国大病儿童救助公益事业

明星慈善夜星光璀璨苗圃六十万奉献爱心(组图)

苗圃为刘亦菲颁奖

明星慈善夜星光璀璨苗圃六十万奉献爱心(组图)

苗圃晚礼服项肩设计别致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晚,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银泰中心举行。上百位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隆重登场,共同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各级慈善公益组织关注中国大病儿童群体的生存救助问题。在晚宴现场的拍卖环节,苗圃不仅充当了活动的颁奖嘉宾,而且还身体力行以60万元的价格拍下了一款爱马仕Lindy手袋,为慈善公益事业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悉,本次“BAZAAR明星慈善夜”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大病儿童救助公益事业。活动现场以一袭米白色长裙亮相慈善红地毯的苗圃,其恬淡优雅的淑女形象令人倍感靓丽亲切。苗圃表示,能够为需要关爱的大病儿童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是在祖国母亲六十华诞之际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