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静初登时尚杂志 华服演绎金色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6:05  新浪娱乐
组图:张静初登时尚杂志华服演绎金色年华

高贵风范

组图:张静初登时尚杂志华服演绎金色年华

大家闺秀

组图:张静初登时尚杂志华服演绎金色年华

金色年华

组图:张静初登时尚杂志华服演绎金色年华

两面人生

  新浪娱乐讯 一直忙于《唐山大地震》拍摄的张静初,日前为时尚杂志《今日风采》拍摄了一组图片。照片中,张静初尽展女性魅力,一身金色华服显得她尤为喜庆。这组图片为祖国六十周年华诞献礼,展现盛世下的金色年华。

  从出道到现在,张静初历经了一次又一次的成长。从《红河》的获奖到多部电影的金马奖提名,再到现在拍摄正酣的《唐山大地震》,张静初在华诞六十周年的盛世下,用金色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祝福金色盛世下更加璀璨的明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