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连接三年当选中国十大慈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9:15  新浪娱乐
黄晓明连接三年当选中国十大慈善明星(组图)

当选十大慈善明星

黄晓明连接三年当选中国十大慈善明星(组图)

黄晓明刘嘉玲

黄晓明连接三年当选中国十大慈善明星(组图)

酷帅亮相

黄晓明连接三年当选中国十大慈善明星(组图)

成龙脱衣拍卖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晚,第七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包括成龙刘嘉玲周迅黄晓明李冰冰范冰冰杨澜林心如刘亦菲徐若暄等在内的数百位明星、名流出席,该活动不仅是一项时尚圈盛事。此次已是黄晓明连续四届出席该慈善活动,也是他第三次获得“中国十大慈善明星”称号。

  成龙脱衣现场拍卖

  当晚十余件拍品创下该慈善活动募集的善款数量最多的一次,多达三千一百万,超过了前六届善款的总额。最后两件拍品竟然是成龙大哥即兴脱下的外衣,仅两件衣服就拍出了五百八十七万的天价。活动开始前,黄晓明表示近期喜欢上收集艺术品,当天有一件由知名艺术家刘野创作的最新画作他就很有兴趣。因为参与竞拍的人数众多,大家都对当晚这唯一一件画作相当有兴趣,黄晓明因此未能拍得,最终该作品以七百八十万的天价被拍去。虽然未能拍下拍品,黄晓明现场献唱了由自己主演的电影《风声》同名主题曲感谢大家的善心之举,做为当天唯一参加表演的明星嘉宾,多才多艺的黄晓明赢来一片喝彩声。

  黄晓明第三次当选“中国十大慈善明星”

  明星慈善夜中除了精彩、热闹的拍卖环节外,最重要的一环则是为了表彰明星这一年里为慈善事业做为的努力和贡献,而评选出来的“中国十大慈善明星”。此次当选的明星就有周迅、黄晓明、李冰冰、刘嘉玲、章子怡陆毅陈坤黄奕等十位明星。黄晓明做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中国保护大熊猫爱心大使等身份,在各种灾难来临时积极捐款捐物,令他成为内地男星里致力于慈善的表率,而这也是他第三次婵联此称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