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荧屏好戏不断 忙里偷闲美国度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0:28  新浪娱乐
韩雯雯荧屏好戏不断忙里偷闲美国度假(组图)

韩雯雯眼神迷离

韩雯雯荧屏好戏不断忙里偷闲美国度假(组图)

韩雯雯笑容甜美

韩雯雯荧屏好戏不断忙里偷闲美国度假(组图)

韩雯雯敬军礼

  新浪娱乐讯 作为向国庆60周年献礼的红色经典题材电视剧《战斗的青春》近期在全国多家卫视同步热播。被称为荧屏“军人专业户”的韩雯雯领衔出演女一号许凤。而对于自己的国庆庆假期,韩雯雯给自己放了个大假,和好友一起去美国旅行。

  《战斗的青春》讲述的就是八路军战士许凤奋斗的青春历程,从一名普通的小战士成长为八路军中举足轻重的女干部。韩雯雯扮演的许凤的成长史,也代表了那个年代一代人的红色青春。

  近两年,韩雯雯一直活跃在荧屏上,今年热播的《中国兄弟连》和《战斗的青春》是她领衔的两部军旅题材大戏,除此之外,由她主演的《大瓷商》《红七军》《城事》等也即将登陆荧屏,韩雯雯马不停蹄地一部接一部地拍戏,几乎没有给自己放过假。今年国庆大假,韩雯雯好不容易有几天空闲,就和朋友相约一同去美国纽约、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等地旅行,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回来后还将投入新戏的拍摄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