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立曾亲赴奥运赛场 助威“情敌”张怡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4:32  新浪娱乐
袁立曾亲赴奥运赛场助威“情敌”张怡宁(组图)

袁立奥运期间观战,表情活泼

袁立曾亲赴奥运赛场助威“情敌”张怡宁(组图)

袁立身披国旗,调皮地在脸上画了一副心形国旗图案

  新浪娱乐讯 乒坛一姐张怡宁和金融大鳄徐威喜结良缘的消息公布于众后,立刻曝出新郎官徐威曾与袁立有一段12载旧情。徐威的好友也对媒体透露徐威过去确实跟袁立“两人谈了很久的恋爱,后来还是分手了,具体原因不详”。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袁立曾去北京大学乒乓球馆观看女乒团体决赛,为中国乒乓球队加油。当时,张怡宁就在队中担纲主力。

  那场比赛,袁立身披国旗,调皮地在脸上画了一副心形国旗图案。那场比赛中张怡宁第二个出场,先丢一局后连胜3局,击败李佳薇。在张怡宁落后时,观众席上的袁立紧张得双手握拳,摇动手中小国旗,高声呐喊助威。中国队最终顺利夺冠,袁立和观众们一起鼓掌欢呼,高唱国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此前,袁立曾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是羽毛球,她还是林丹的超级粉丝。那么为什么会去乒乓球馆为张怡宁加油呢?是国球的魅力吸引所致,还是那时的袁立已经知道眼前的这位乒球一姐就是前男友的新欢呢?

  而09年伊始,袁立在长沙为《上海王》作宣传时,曾被媒体问及感情问题时,心直口快的袁立笑说毫不介意男友“劈腿”,“如果我是男人,我要同时找很多个女朋友,每个类型的一样一个,而且大家在一起。我相信这也是很多男性想过的生活,三妻四妾,我觉得挺好的,只要她们不打架就好。” “如果倒过来,我也很愿意做这些女人里面的一个。”现场众多女性观众倒吸一口气,纷纷表示不理解。而袁立率真的性格则暴露无遗。

  袁立看球的行为,和她日后表示愿意做二奶的豪言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前因后果呢?戏里,袁立打响婚姻保卫战。戏外,张怡宁面对婚姻,是否还能像奥运赛场上那样,冷面到底却笑到最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