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子获广告商青睐 写真变身可爱芭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6:00  新浪娱乐
王子子获广告商青睐写真变身可爱芭比(组图)

柔美动人

王子子获广告商青睐写真变身可爱芭比(组图)

可爱芭比

  新浪娱乐讯 王子子在结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拍摄之后,获得不少广告商的青睐。在与罗嘉良一同演绎长发飘飘的江南浪漫之后,王子子变身可爱芭比。

  目前仍然忙于主持和演戏,拍广告倒成了王子子的副业。同时身兼财经、综艺等几档节目的主持人,王子子一直都在做着“都市飞人”。也在尽自己的努力,希望能够把自己担当的几档节目以最优秀的状态呈现给观众。虽然演戏对王子子来说是近年来的兴趣。不过年纪尚小的她作品却不断,与陈小艺演对手戏的《漂亮女人》中,王子子打破年龄界限,摇身变成一个大龄都市白领,与陈小艺“抢”起了男人。刚在山西结束拍摄的电影中,王子子为了扮演好片中的女知青,自己找了教练练习游泳和骑马,不过还是不小心被马踏伤,为了不耽误剧组进度,只得忍痛带伤继续拍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据了解,在即将开拍的电视剧《红色》中,王子子将本色出演一个电视购物台的女主持人,更在开机发布会上手捧上亿裸钻而成为媒体的焦点,也让她在事后回忆起当时的场面来声称非常紧张生怕弄丢一颗钻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