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响广东”首场海选 选手参赛竞疯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9:51  新浪娱乐
“唱响广东”首场海选选手参赛竞疯狂(组图)

阿姨选手被赞声音甜美

“唱响广东”首场海选选手参赛竞疯狂(组图)

来自意大利的罗密欧

“唱响广东”首场海选选手参赛竞疯狂(组图)

三位评委:方奕、罗洪和崔峥嵘

“唱响广东”首场海选选手参赛竞疯狂(组图)

增城选手爱飙民歌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省旅游局和广东南方影视传媒集团主办、南方电视台承办的“唱响广东”2009旅游金曲精英大赛首场海选10月24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吸引过千人报名。50万征选广东旅游形象大使除了吸引广东选手外,外国选手为之疯狂,并成功晋级。

  疯狂罗密欧加唱《牛仔很忙》

  在上午参加海选的选手中,第二个上场的外国选手罗密欧非常惹人注目,虽然中文讲得有点蹩脚,但在演唱李圣杰的《眼底星空》时,却是异常投入和深情,接过获得评委们的青睐,成功晋级。在得知晋级后,爱秀的罗密欧在舞台上加唱周杰伦的《牛仔很忙》,丰富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罗密欧透露自己在广州经营一家意大利餐厅,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参加这个比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罗密欧表示会全力以赴,重要的是享受比赛。

  增城选手参赛很疯狂

  单个选手方面罗密欧非常亮眼,而在群体方面,增城的选手非常踊跃,在增城市旅游局的组织下,过百人现场参赛,男女老少均有,其中也不乏一对中年夫妻双双来参赛,你方唱罢我登场,互相加油打气。

  据悉,本次大赛参赛者可以创作,也可以演唱,金曲和歌手大赛同步进行。大赛组委会以50万征选广东旅游形象大使,开创广东旅游界的先河,除了50万高额代言费外,前三甲选手还可以一年内免费环游世界。

  金曲选拔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名家组成专业团队强力加盟创作,同时还向全国音乐爱好者广泛征集,著名歌唱家张也、阎维文、杨洪基、唐彪、李素华等演唱的曲目也纷纷在海选歌曲之列。

  据悉,首场的海选除了有精彩的选手外,也邀得罗洪、崔峥嵘、方奕三位评委助阵,进行现场点评,相关赛事11月起将在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相关新闻:

  罗洪替刘惜君未入三甲喊冤

  在上午的比赛结束后,担任评委的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的罗洪老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位曾执教过周笔畅、俞灏明、刘惜君等热门选秀选手的老师对于学生比赛,表示不鼓励学生到处参加比赛,选择一两个适合自己的就行了。对于今年刘惜君在快女的比赛中未入三甲,罗洪老师觉得有点冤,不大明白湖南卫视的游戏规则,为什么刘惜君、郁可唯这样演唱实力强的选手不能进入前三强呢?

  除了心系学生们的发展外,罗洪老师透露接下来自己也将发张新专辑,专辑歌曲除了一首原创外,其他都是翻唱歌颂祖国的歌曲,向伟大祖国60周年送上自己的一份祝福。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