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机场偶遇准婆婆 热情示好待嫁豪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2:03  南都娱乐周刊
张雨绮机场偶遇准婆婆热情示好待嫁豪门(组图)

张雨绮在上海出席新片《财神到》的开机仪式,频频走光,还越走越厉害。

张雨绮机场偶遇准婆婆热情示好待嫁豪门(组图)

张雨绮一见张兰,连忙上前亲热拥抱,非常讨准婆婆喜欢。

张雨绮机场偶遇准婆婆热情示好待嫁豪门(组图)

张雨绮星相太明显,连原本在前面的张兰也回过头,这下发现了自己的准儿媳。

张雨绮机场偶遇准婆婆热情示好待嫁豪门(组图)

入登机口的时候,张雨绮还特意让准婆婆走前面,这份乖巧,当然有望很快入豪门。

  自从成为“星女郎”,张雨绮就不是一位低调的新人,凭借她傲人身材和直率性格,抢足版面和话题,发展速度令同龄演员望尘莫及。最近媒体还曝光了她与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张兰之子汪小菲的恋情,令她的关注度又上一层楼。日前,在上海出席完新片宣传的张雨绮飞返北京,在机场头等舱入关处竟意外邂逅亿万富姐张兰。张雨绮立即大献殷勤,上前又亲又抱,逗得准婆婆心情大好。看来,她与汪小菲的关系不言自明,嫁入豪门也指日可待。采写_南都娱乐周刊记者 邱致理  摄影_特约记者 秦耀辉

  偶遇准婆婆,撒娇拥抱

  由于星运极佳,张雨绮也渐渐脱去青涩,越发成熟老练。当日出席完记者会,张雨绮即与谭咏麟张震等告别,带多名助理,前呼后拥,奔赴虹桥机场搭机返京。到机场后,换副“黑超”,她试图低调混在人群里办理登机手续——那条2009年新款LV的豹纹围巾,却让她始终低调不得,“星相”醒目。张雨绮一边阅读时尚杂志,一边安排助理搬运行李办理手续,还与其中一位男助手有说有笑。

  随后一行人即从头等舱闸过关,张雨绮志得意满地走在前列。突然前面的人群里,有一位富太太回头与她招呼,竟然就是身家超过15亿的“俏江南”女老板张兰、汪小菲的母亲。机场意外邂逅,显然有点出乎张雨绮意料。她马上快步紧走上前,与张兰大玩拥抱,更热情送赠贴面吻,极尽殷勤。满脸笑容的张兰更对张雨绮一番耳语,主动携手与她一同过关。

  张兰,2000年创立高端餐饮品牌“俏江南”,大获成功。据估算其个人资产达到15亿元,成为中国三大餐饮富豪之一。她为人高调,不仅是LV等诸多奢侈品牌的超级客户,更屡屡在各大慈善拍卖会上豪掷千金,引起媒体广泛关注。其独子汪小菲,被认为是巨大产业的接班人,著名的海归派富二代,目前主要负责打理旗下兰会所与海外市场开发工作,被认为是富二代典型代表。张雨绮与汪小菲被传恋情已相当稳定,如今这机场一遇,也显现出“准婆婆”张兰对张雨绮的满意态度,和谐的婆媳关系显然已为其嫁入豪门扫除障碍。 

  上海博出位,抢话题频走光

  日前,张雨绮到沪出席阮世生新片《财神到》的开机仪式,现场虽然有张震和谭咏麟两位实力派男星坐镇,但张雨绮却一枝独秀,抢镜功力了得,不但心情大好滔滔不绝,更性感走光。最近她被媒体拍到正与“富二代”汪小菲坠入情网,不知是否因为恋爱心情极佳,张雨绮当日情绪甚高,异常积极配合宣传,以致和导演一同接受采访时,所有问题都由她一人代答。即便是媒体问阮导,张雨绮也未等导演答完一句便抢过话头,令导演只有看她侧脸的份儿。

  张雨绮此次在片中扮演一位女财神,与张震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最后为他放弃神仙身份,贬为凡人。说起财运,张雨绮表示自己对数字并不敏感,认为有钱不能买到一切。事实上张雨绮入行后财运甚佳,学舞蹈出身的她不仅拥有天使面容更兼具魔鬼身材,即使星爷近年创作严重减产,旗下经纪公司也屡屡闹出跳槽反水新闻,但张雨绮做定“星女郎”屹立不动,连续接拍多部电影作品,还将事业版图扩展到日本市场。相信除了“伯乐”周星驰的推荐之外,自身能力与幕后关系亦对她助力颇多。而早前被媒体曝光她与“富二代”汪小菲坠入情网,相当速配。显然这段恋情名利互补,令张雨绮身价扶摇直上。然而,尽管媒体有图为证两人一同出游并已过上同居生活,但双方对此均封口不做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