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扮妖姬 台上迷人台下吓人(组图)

范冰冰扮妖姬台上迷人台下吓人(组图)
范冰冰表演
范冰冰扮妖姬台上迷人台下吓人(组图)
范冰冰鬼魅

  前晚,时装设计师郭培新品服装发布会在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当晚捧场看秀的明星也不少,除了周涛郎昆赵文卓夫妇、金依萌、孙悦……每个人都盛装打扮、时尚出席,范冰冰更是惊艳亮相,大跳开场舞。

  当晚秀场,两扇充满古阿拉伯风情的拱门缓缓拉开,范冰冰身着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的华丽礼服和美艳妆容惊艳亮相T台,现场大跳鬼魅舞蹈拉开了这场秀的帷幕。伴随着音乐,范冰冰张开双臂、尽情摇曳起曼妙的身姿,宛若浴火凤凰,又似黑山老妖。结束后,范冰冰顾不得化妆就急忙坐在了秀场的第一排,带着浓重的烟熏妆和身边的好友热聊,不时俯身大秀性感。

  郭培在娱乐圈很有明星缘,章子怡赴雅典参加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礼服、年年春晚董卿的礼服、宋祖英奥运会闭幕式及鸟巢演唱会上的礼服均出自她之手,而范冰冰、李冰冰陈红等当红艺人的海外电影节红毯服装多数也由郭培打造,所以这场时尚盛宴才能邀到如此多的明星捧场。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