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家医生现身朱家豪宅 否认胡静怀女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4:32  新浪娱乐
私家医生现身朱家豪宅否认胡静怀女婴(组图)

胡静被曝怀女婴

私家医生现身朱家豪宅否认胡静怀女婴(组图)

胡静即将迎来再次大喜

私家医生现身朱家豪宅否认胡静怀女婴(组图)

朱家私人医生Angela现身朱宅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朱家的私家医生Angela一身红衣现身朱家豪宅,针对之前有媒体报道她曾默认胡静怀女婴的事情,她表示非常生气,并对媒体说:“我没有承认过,请你们不要给我添麻烦了。”

  之后她表述胡静目前状态不错,每日的饮食也都是有专门的料理,以云南菜为主。而对于胡静因怀女婴有压力经常对佣人发脾气的传言,Angela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半年前胡静被国内某周刊拍到逛街并曝光已孕四个月,据当时的推测胡静本应11月生产,而直到现在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而前段时间有大马媒体从医院证实胡静所怀为女婴,并且是避开婆家做的B超检测,看来这番怀女胡静也是想静悄悄的度过了,更不知道朱家会不会因此给胡静打下折扣。

  日前守候在朱家别墅数天的记者终于看到了朱家私人医生Angela,一番穷追猛打后Angela否认曾默认胡静所怀为女婴。但是对于胡静的饮食却露了口风,原来胡静一直酷爱吃辣,前段时间婆婆更是为她专门请了一个做云南菜的师傅,只是进了11月份胡静才几乎停止吃辣,主要喝一些特殊熬制的汤。目前胡静的饮食状态都很正常,朱家近期也特别招募了两名有经验的华人护理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