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于小伟休闲运动写真 突显阳光健硕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7:17  新浪娱乐
组图:于小伟休闲运动写真突显阳光健硕身材

于小伟酷劲十足

组图:于小伟休闲运动写真突显阳光健硕身材

于小伟热爱运动

组图:于小伟休闲运动写真突显阳光健硕身材

于小伟练习器械

组图:于小伟休闲运动写真突显阳光健硕身材

于小伟展露笑容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小伟以一组运动造型拍摄写真,倡导全民健身。在这组新曝光的运动造型中,于小伟展现了运动型男的洒脱魅力。

  说起天津人,我们首先想到的会是相声演员,是一个个能言善道的银幕形象,让人不禁嘴角上扬。于小伟却不同于以往天津人给大家的印象,他少了份贫嘴多了份内敛;少了点张扬多了点低调,彬彬有礼的他多少有些文艺气质和小资清洁,像极了他在影视剧中给大家的印象。热爱生活的于小伟喜欢运动,是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精于生活喜于生活的他透过内敛的性感,给人一种追求品质的张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