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黑色内衣乍泄 现场尴尬整理衣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3:53  新浪娱乐
李宇春黑色内衣乍泄现场尴尬整理衣衫(组图)

李宇春衬衣中部不慎露出黑色内衣

李宇春黑色内衣乍泄现场尴尬整理衣衫(组图)

扣子松开 项链掉进衣服里

李宇春黑色内衣乍泄现场尴尬整理衣衫(组图)

李宇春热舞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现场,李宇春一身紫色衬衣黑色小西装现身,俏丽装扮显得女人味十足。以一首热辣的《阿么》开场,舞姿虽然炫酷无比,却让李宇春蕾丝内衣乍泄,饱受走光之苦。粉丝见春春走光忙在台下提醒,春春才尴尬的到侧台整理。

  李宇春跳舞时,上衣中间的扣子不慎松开,专注表演的李宇春对此浑然不觉。眼尖的观众迅速发现了这一小细节,台下有观众惊呼称发现了李宇春穿着黑色蕾丝内衣。

  细心的玉米待李宇春舞罢,当即在台下大声提醒,李宇春方才尴尬地走到侧台,由助理帮忙将衣服系好。虽然是意外“走光”,但是也让一向走中性风的李宇春小秀了一把性感。看来一向走中兴风的李宇春如果想改走性感路线的话还是很有资本的。

  本期《节节高声》播出时间:11月14日(周六)17:20。期待您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