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盛典邀夫妻评委 刘伦浩翁虹传经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7:12  新浪娱乐
美丽盛典邀夫妻评委刘伦浩翁虹传经验(组图)

翁虹夫妇

美丽盛典邀夫妻评委刘伦浩翁虹传经验(组图)

刘伦浩

美丽盛典邀夫妻评委刘伦浩翁虹传经验(组图)

夫妻档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徐帆陈凯歌陈红李湘王岳伦黄磊孙莉、陶虹徐峥……如今娱乐圈的夫妻档越来越多。俗话说“夫妻同心,其力断金”,因为“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每次一同亮相,总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和影响力。近日,翁虹刘伦浩夫妇也被“国际时装周美丽盛典”邀请为时尚评委,夫妻俩一同为后辈传道解惑。

  一直走在娱乐圈时尚前沿的不老美女翁虹此次担任评委,为选手们提出中肯意见,并将自己的保养心得无私奉献。翁虹表示,这次他们夫妇选择一身简单大方的的深色服饰,结合今年美丽盛典的环保主题,既能用简约的概念呼应环保,又能用不加过多修饰的裁剪风格展示出自己健康的形体。

  而老公刘伦浩,则担任特邀形体指导专家,为选手们提供科学的形体塑造方案,翁虹则从选手气质与服饰表达方面提住专业意见,夫唱妇随,温馨浪漫令人羡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