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乃瑾美乳雪肌 抹胸小礼服亮相欢乐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07  新浪娱乐
熊乃瑾美乳雪肌抹胸小礼服亮相欢乐节(组图)

熊乃瑾美乳雪肌,秀玲珑身材

熊乃瑾美乳雪肌抹胸小礼服亮相欢乐节(组图)

熊乃瑾与丛浩南在后台

熊乃瑾美乳雪肌抹胸小礼服亮相欢乐节(组图)

熊乃瑾、丛浩南演唱《节日》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9年(第十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暨华谊群星欢乐夜大型歌舞晚会于晚8点整如期在海南儋州举行。作为开场歌手的熊乃瑾更身穿桃红色抹胸小礼服,惊艳亮相欢乐节,尽显玲珑曲线,在海岛的美丽夜色的映衬下娇媚动人。

  现场,熊乃瑾与丛浩南、叮咛三人共同献唱了一首节奏欢快的歌曲《节日》,一时间将现场气氛烘托到沸点,熊乃瑾甜美且略带沙哑的嗓音搭配丛浩南清凉的音色,和整首歌曲明快的节奏相得益彰,凸显节日气氛。据悉:在影视歌多期都有发展的熊乃瑾,凭其独特的音色和扎实的唱功被知名音乐制作人看好,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自己首支单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