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伊彤名媛装扮 90后女生也可风情万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0:35  新浪娱乐
金伊彤名媛装扮90后女生也可风情万种(组图)

金伊彤美丽

金伊彤名媛装扮90后女生也可风情万种(组图)

金伊彤青春

金伊彤名媛装扮90后女生也可风情万种(组图)

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宣传最新EP《傻兮兮》纯情版的金伊彤,受邀参加了国内某知名网站女性节目“天使爱美丽”。为了配合主题“名媛装扮”,90后的金伊彤也把属于自己的独特名媛风格展现了出来,受到了在场观众和主持人的欣赏。

  节目中金伊彤表示成熟的装扮并不只是大龄女生的专利,90后也拥有着优雅和风情。安吉丽娜·朱莉叶16岁的写真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个道理。那组风情万种的写真照片让无数人为之倾倒,作为艺人风格的单一不一定就会是好的,多样化的尝试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金伊彤也希望歌迷朋友们多多支持,自己会拍摄更多不同风格的写真和大家分享。

  红色的长裙、白色的高跟鞋。黑色的带钻腰带。把姣好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完全的倾泻了出来,金伊彤把无限的女性魅力展现在了观众们的面前,许多观众表示自己“一看眼睛都直了”。

  据悉,金伊彤会在年底进行最新EP《傻兮兮》纯情版的签唱会,希望喜欢金伊彤的歌迷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