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捧红身后美女 “奥女郎”身份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22  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捧红身后美女“奥女郎”身份揭秘(组图)
被称为“奥女郎”的王紫菲展示“职业化”的坐姿。
奥巴马捧红身后美女“奥女郎”身份揭秘(组图)
被网友称为“奥巴马身后黑衣美女”的王紫菲迅速走红。
奥巴马捧红身后美女“奥女郎”身份揭秘(组图)
王紫菲展示生活照。
奥巴马捧红身后美女“奥女郎”身份揭秘(组图)
王紫菲与爱犬在一起。

  中新网11月25日电 近日,被网友称为“奥巴马身后黑衣美女”的王紫菲迅速走红,因为在奥巴马上海演讲时端庄的姿态、脱俗的气质、靓丽的外貌,王紫菲被称为“奥女郎”。但是,最近她在博客声称自己想要低调生活,还说拒绝了许多传媒公司与电视台的邀请。

  今日新闻”消息,王紫菲自幼就考入中央电视台少年银河艺术团,她原是南农大校花,2009年保送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目前是上海交通大学的研究生。她出生于北京,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所学的科目是表演,个人影视作品包括电影《聪明小鬼斗笨贼》、《豪门》,电视剧《别来找我》、《花蝴蝶》、《玉帝传奇》、《程咬金》、《京城缉捕队2》 、《重案六组》《说老公坏话》《国宝》等等。

  只是王紫菲“职业化”的坐姿还是让网友觉得她是来表演“自己”的,她解释说,“之所以坐姿端正,是因为我们深知这次会议会通过互联网全球直播,我代表的不仅仅是我自己的形象、我们学校的形象,同时也代表了我们国家的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