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双生花熊乃瑾魅惑写真 寻找另一个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3:58  新浪娱乐
组图:双生花熊乃瑾魅惑写真寻找另一个自己

暗夜花朵

组图:双生花熊乃瑾魅惑写真寻找另一个自己

魅惑眼神

组图:双生花熊乃瑾魅惑写真寻找另一个自己

大秀乳沟

组图:双生花熊乃瑾魅惑写真寻找另一个自己

尤物风情

  新浪娱乐讯 一部42集年代精装大戏《故梦》,不仅将观众的心绪带回到了清末的动荡年代,更让人们再次感受到了一段似“宝黛”般的凄美绝恋,让人们记住了一位柔美、清秀、挚真内心却不失坚韧的青年女演员熊乃瑾。此次,熊乃瑾一改剧中素雅形象,为国内某顶级知名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魅惑写真,寻找《故梦》外另一个自己。

  作为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不仅时常以时尚达人、护肤专家的身份出席各种活动和节目。更因近日热播的年代精装大戏《故梦》,迅速蹿红,被电视机前老、中、青三代观众所熟知。此次,熊乃瑾为《风度》所拍摄的写真美乳雪肌将其性感一面展露无疑,玲珑却不失丰腴,魅惑却不失清雅。熊乃瑾坦言:希望通过影像之外的形式,让更多的人看到银幕之外的另一个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