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做客《非常静距离》 儿子首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4:10  新浪娱乐
刘威做客《非常静距离》儿子首曝光(组图)

刘威爱子照片首次曝光

刘威做客《非常静距离》儿子首曝光(组图)

刘威谈论带伤拍戏

刘威做客《非常静距离》儿子首曝光(组图)

《金凤花开》中刘威饰演的帕雅戏份十足

刘威做客《非常静距离》儿子首曝光(组图)

刘威现场舞大刀

  新浪娱乐讯 近期,著员刘威做客《非常静距离》。刘威风趣幽默的言语引得主持人李静和观众笑翻全场,谈到自己的爱子时流出的慈爱,又让大家感到刘威一定是个好丈夫好父亲,而现场首度曝光的全家福照片更是成为给当天观众的一大惊喜。

  李静的节目一向以问题的尖锐和独家的爆料取胜,此次演员刘威也没能逃过李静的“严刑逼供”,《非常静距离》中首次献出甜蜜幸福的全家福。刚刚有小宝宝的观众可有耳福了,节目中,刘威大谈父亲心得:“父母的言行对孩子成长影响最大,所以,我在面对孩子时说话的语气和一些坏习惯都很注意,即使前一分钟还在发脾气,但是只要孩子一出现,我一定会对孩子展现出笑容。”相信,好好听一听刘威的教子秘籍,一定会对观众朋友在教育孩子方面有很大的帮助。说到爱子,刘威的脸上一直带着甜蜜的微笑,让我们不禁感叹硬汉也有柔情面。

  和其他明星一样,刘威在出道时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往事,刘威在其创业之初,相貌平平的他总不被领导重视,节目中刘威颇有感慨的讲述了年轻时候的往事。眼看现场的气氛有些沉闷之时,刘威在现场演绎了曾经的一段舞蹈《大刀进行曲》,立即就笑翻了全场,刘威挥舞着玩具刀,跳着当年的表演的舞蹈,让人惊叹刘威超群的戏剧天分。

  很少上娱乐节目的刘威此次做客《非常静距离》与观众大谈自己的家庭和工作史,精彩一定不能错过!据悉这期《非常静距离》将在近日播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