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盘点明星“矮脚虎” 上下身比例5∶5(组图)

网友盘点明星“矮脚虎”上下身比例5∶5(组图)
郭敬明
网友盘点明星“矮脚虎”上下身比例5∶5(组图)
曹格
网友盘点明星“矮脚虎”上下身比例5∶5(组图)
阿娇
网友盘点明星“矮脚虎”上下身比例5∶5(组图)
曾志伟

  “金龙鱼1∶1,他们的身材5∶5”,近日天涯论坛上出现一火帖,大小明星中的矮脚虎们都被揪了出来,供网友们研究。在热火朝天的讨论后,大伙幡然醒悟,原来“九头身”的美少男、美少女早就过时了,娱乐圈现在流行的身材比例就是5∶5。在你面前晃来晃去的郭敬明谢霆锋陈奕迅周迅何炅成龙钟欣桐韩红曾志伟等等明星都是实实在在的上身:下身“5∶5”,而像陈小春潘玮柏周笔畅等等这样的潮人,还要故意穿“吊裆裤”把身材“吊”成5∶5。所以,不要抱怨自己的腿太短,明星也和咱们差不多!

  郭敬明:自信就是美 不怕找不着腿

  用45度的角度看,郭敬明明显就是标准的5∶5身材。在网友贴上的这图片中,穿白衬衣的小四已经用皮带把自己的上下半身标明了:“不是4∶1,绝对5∶5”!但自信的小四,何时惧过这个?玉照依然铺天盖地!

  何炅:我善良 我认账!

  善良的何老师也不能摆脱被网友揪出来的命运,有图为证:何老师已经无奈地认了!

  周星驰:腿可短 嘴不软

  虽然你是星爷,但也不能不认祖归宗啊,短腿族又添一位巨星,围观群众齐鼓掌!

  周迅:短腿不是罪 遮掩要学会

  娇小的周迅也是5∶5哦,不过她的掩盖工作做得相当成功,长款T恤,高跟鞋,垮垮的腰带,都是为了避免让大家发现她的小缺陷,而且这种装扮也很潮,一石N鸟!

  曾志伟:矮脚虎矮脚虎 曾哥那得算鼻祖

  乐呵呵的曾志伟绝对没把自己的身材放在心上,“矮脚虎鼻祖”现在可是叱咤风云。在他眼里:浓缩就是精华!

  陈奕迅:凑个热闹 权当搞笑

  陈奕迅其实不是标准的5∶5,不过他太喜欢穿松松垮垮的裤子了,傻乎乎地非要加入矮脚虎队列。

  潘玮柏:全身照 很难找

  为什么找张潘玮柏的全身照那么难?因为下半截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周笔畅:卡通小短腿 卡哇伊女人

  穿上吊裆裤的笔笔,腿型像极了国际知名品牌欧米茄,短腿女人也可以卡通和可爱!

  曹格:小短腿力气大 打架咱不怕

  别看曹格腿短,人家力气可不小,几个月前就曾经用他那短而有力的小短腿怒踹过侧田,被网友戏封为:秋风扫叶小短腿!

  这年头,明星的照片都成了5∶5,到底谁是真的,谁是装的,5∶5真的成了最IN的身材比例?太难说了,我们只能猜测,不是5∶5太流行,是明星和我们这些凡人一样,大家的腿都长不到哪去!

  见习记者 刘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