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学制土陶 弹柳琴跳罕见舞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小宋佳学制土陶弹柳琴跳罕见舞蹈(组图)

小宋佳弹柳琴

小宋佳学制土陶弹柳琴跳罕见舞蹈(组图)

小宋佳的笑脸土陶

小宋佳学制土陶弹柳琴跳罕见舞蹈(组图)

小宋佳和当地学生一起起舞

小宋佳学制土陶弹柳琴跳罕见舞蹈(组图)

小宋佳学制土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宋佳作为非遗保护大使飞抵云南进行探寻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小宋佳在香格里拉尼西乡不仅学习了当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黑土陶的制作,还和当地的学生一起学跳濒临失传的舞蹈――“情舞”。

  “情舞”作为尼西完小的课间操成为了传承“非遗”的一种形式。同时,小宋佳为了此次公益之旅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演奏柳琴,所到之处欢声笑语,在场众人无不感到交流和传递的力量和快乐。

  小宋佳从小学习柳琴,柳琴则属于我国非遗的一种,这次到香格里拉,小宋佳不仅了解了当地的非遗文化,同时还用柳琴做非遗文化交流,可谓可谓一举多得。之前只在《咏乐汇》展现过柳琴才艺的小宋佳此次为了公益再次弹起柳琴,小宋佳说“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非遗,把这些非遗文化都传承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