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何音清新自然魅力无限 获封年度风尚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53  新浪娱乐
组图:何音清新自然魅力无限获封年度风尚明星

红毯亮相

组图:何音清新自然魅力无限获封年度风尚明星

何音领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精品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黄志忠何音夫妇、佟大为耿乐朱雨辰、白百合等十八文化经纪公司的影视演员悉数参加。 晚会现场,黄志忠身穿黑色西服,深重帅气,何音纯白短裙,清新淡雅。由于他们平常凡事都比较低调,活动也很少参加,此为两人首次相约亮相,实乃久难遇到的亮丽风景。

  何音凭借她多年成功的人物塑造和人气获得了“年度风尚明星”奖。

  何音,喜欢她的观众非常清楚,她是琼瑶剧最早的当红女星,即《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的主演,其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在当时已然红遍两岸三地,名声大噪。后来在《国际航班》、《都市外乡人》《大宋提刑官》、《子夜》等剧中都有她精彩的表现,这期间一些剧目拍完以后播出档期因为各种原因被搁置多时,喜爱她的影迷都觉得她的剧目近几年少了一些。当然,这些年何音确实把多数时间留给了家庭和儿子,如今丈夫黄志忠的事业蒸蒸日上,儿子也已经七岁上了小学,她既要照顾家里、孩子、丈夫,抽出时间还排练话剧,有合适的影视剧也客串一把,虽然在事业上远没有她从前那么红火,但拥有美满幸福的家庭也是人生不可多求的幸事。

  如今何音和黄志忠刚刚拍完电视剧《家常菜》,这部主打温情反映普通老百姓的电视剧还没有播出就被四川电视节评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还被中央电视台群英汇重点推荐为2010年度大戏。他们从《大陆人》相识,如今再次合作《家常菜》,喜爱黄志忠和何音的观众今年暑假就能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