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秦海璐红唇妆容亮相派对 与发嫂窃窃私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3:43  新浪娱乐
组图:秦海璐红唇妆容亮相派对与发嫂窃窃私语

秦海璐与发嫂相谈甚欢

组图:秦海璐红唇妆容亮相派对与发嫂窃窃私语

秦海璐与主办方高层

组图:秦海璐红唇妆容亮相派对与发嫂窃窃私语

秦海璐红唇妆面

组图:秦海璐红唇妆容亮相派对与发嫂窃窃私语

秦海璐笑容满面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秦海璐周润发夫妇、陶红李玟秦岚董洁潘粤明夫妇等众多明星,受邀出席在北京金融街丽丝卡尔顿举行的某品牌开业仪式。当晚秦海璐身穿黑色复古小礼裙,小巧可人,配上红唇精致妆容令众人眼前一亮。

  当晚秦海璐心情很好,与发嫂、李亚鹏等圈内好友相谈甚欢,其实在秦海璐当年拿金马奖影后的时候便认识了周润发夫妇,此次秦海璐在见到发嫂两人也十分开心,一直在台上窃窃私语,相谈甚欢。最令秦海璐开心的是主办方特意为狮子座的秦海璐挑选了“王者系列” 钻饰相赠,一向钟情于奢侈品的秦海璐大赞主办方的体贴。

  最近一直在拍戏秦海璐经常会抽身出现在各大时尚活动中,尽管奔波却从不觉得辛苦。就像她演技一样备受肯定,从她深受时尚品牌的青睐程度也显示出了秦海璐独特时尚品位与强烈个人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