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乃麟乐当炒楼王 砸3600万买四豪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42  新浪娱乐
徐乃麟乐当炒楼王砸3600万买四豪宅(组图)

徐乃麟靠主持跟代言去年收入约784万人民币

徐乃麟乐当炒楼王砸3600万买四豪宅(组图)

联园建设的“名人赏”内湖豪宅规划为2栋双并大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乃麟看好房地产的升值潜力,于近日砸下1亿6800万元新台币(约3600万人民币)买下位于台北內湖的四戶豪宅,成为不折不扣的“炒楼王”。

视频:徐乃麟当炒楼王 狂买四豪宅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徐乃麟的老婆和两子一女住在加拿大温哥华,在当地拥有三栋房产,加上目前他自住的位于台北內湖的独栋別墅,四栋房屋屋购买时共花费1.4亿元新台币(约3000万人民币),据估算现在已增值5100万元新台币(约1100万人民币)。

  最近徐乃麟又买下位于台北內湖的“名人赏”和“元大之星”四戶豪宅,共花费1亿6800万元新台币(约3600万人民币),而他手上的房产总值也升至3亿800万元新台币(约6600万人民币)。徐乃麟表示:“房地产最能保值,朋友介绍我才买,慎选建商公司也很重要。”

  据悉,徐乃麟每个月还房贷和老婆孩子在加拿大的生活开销就需负担约10万元人民币。去年底在原本主持的两档节目之外,他又接下了JET综合台的《超級大玩咖》,月收入增至约77万元人民币。徐乃麟表示:“我再辛苦两年,等內湖房子顺利脱手,老大毕业开始工作,压力会少一点。”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