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雷黑白套裙秀身材 展现伊人双面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47  新浪娱乐
组图:张雷黑白套裙秀身材展现伊人双面风情

张雷抱可爱小狗

组图:张雷黑白套裙秀身材展现伊人双面风情

张雷害羞样

组图:张雷黑白套裙秀身材展现伊人双面风情

张雷轻抚头发

组图:张雷黑白套裙秀身材展现伊人双面风情

张雷白色纯美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随剧组转战横店影视基地拍摄抗战大戏《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的张雷,又爆出一组白色纯美写真。

  张雷在这组写真中身着一袭白色连衣裙,配以清新自然的妆容和乌黑浓密的长发,怀抱一只几个月大的白色拉不大多犬。时而微笑安静、时而模仿小狗发愣的表情,宛若一个俏皮可爱的小公主,与狗狗相映成趣。尽显其90后的青春气息,更颠覆了众人眼中“90后都是非主流的观点”。

  其实这次与张雷一起拍照的可爱“狗模特”就是张雷的宠物狗,名叫“球球”。张雷也坦言她在生活中非常喜欢小动物,除了这只拉布拉多以外还养了一只白色蝴蝶犬。她也呼吁广大正打算养小动物和已经在养着猫猫狗狗的朋友们,多分一点爱给它们,善待它们不要轻易的遗弃它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