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马伊琍忙里偷闲保养护肤 狂收千元大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23  新浪娱乐
组图:马伊琍忙里偷闲保养护肤狂收千元大钞

马伊琍赴美容院

组图:马伊琍忙里偷闲保养护肤狂收千元大钞

马伊琍边走边发短信

组图:马伊琍忙里偷闲保养护肤狂收千元大钞

马伊琍会好友收千元大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马伊琍佟大为黄磊袁立等主演的《婚姻保卫战》已经杀青。由于马伊琍一直辛苦奔波于片场和家庭之间,白天拍戏晚上回家带孩子,新剧的杀青,也算令她有段空闲时光。日前,马伊琍赴美容院做保养,并会好友狂收千元大钞。

  当天下午四点半左右,马伊琍身着红色漆皮羽绒服出现在某高档美容院。停好车后,马伊琍就快速的穿过停车场直奔美容院而去,步伐之快几乎赶得上跑了,边走还边四处张望,不知是否在搜索记者?

  晚上六点半左右,马伊琍再次露面。刚做完美容的皮肤状态就是不一样,马伊琍的脸在路灯的照耀下仿佛可以反射出光芒,看上去也似乎格外的白皙。从美容院出来后,马伊琍始终手机不离手,似乎是在不停的发短信,而且手上还多了个大大的有美容院logo的手袋,里面装的应该也是护肤品之类的东西,看样子这回马伊琍又破费了不少。

  穿过停车场后,马伊琍在旁边一家咖啡店和好友相会。而后,年轻女士掏出一叠百元大钞递给马伊琍,大约有一千块钱的样子。随后马伊琍并没有清点就直接放进了自己的钱包。两人在咖啡店没待多久就离开了。出了咖啡店,马伊琍的朋友独自去了洗手间,而马伊琍则无聊的逛起了旁边的面包房,直到朋友出来,两人才一同走到停车场后分别离去。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