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闫妮登杂志封面 风尚魅影迷离如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02  新浪娱乐
组图:闫妮登杂志封面风尚魅影迷离如戏

黑白印象

组图:闫妮登杂志封面风尚魅影迷离如戏

迷离风情

组图:闫妮登杂志封面风尚魅影迷离如戏

深蓝忧郁

组图:闫妮登杂志封面风尚魅影迷离如戏

紫色迷情

  新浪娱乐讯 有一种风情可以如巩俐冷傲,有一种风情可以如张曼玉妖娆,也有一种风情如闫妮自然洒脱妩媚万芳。近日,闫妮再登某周刊封面,将时尚与影像结合,演绎魅影随行的迷离风情,如同一场电影般令人想象无限。

  《三枪》过后,闫妮成功进军大银幕,出色的表现让人惊呼这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演员岂止只是喜感幽默的“老板娘”,戏里的她用真挚的情感和细腻的表演诠释着一个大女人的悲情人生,戏外的她在自己的电影人道路上,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而每一步都如同一个里程碑,让我们不禁揣测,闫妮还有多少面可以展示可以令人惊喜,也许正如她自然洒脱的个性一样,随时可以迸发出灿烂的一抹!(摄影及造型:Z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