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赶场新浪网络盛典 百余名粉丝接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7:08  新浪娱乐
张静初赶场新浪网络盛典百余名粉丝接机(组图)

张静初与粉丝交谈

张静初赶场新浪网络盛典百余名粉丝接机(组图)

《唐伯虎2》剧组匆忙赶回

  今日(1月21日下午)14时许,张静初从横店《唐伯虎点秋香2》剧组抽身匆忙乘机赶往北京,参加晚上19:00的新浪网络盛典。首都机场,从北京各个高校赶来的百余名大学生粉丝手捧太阳花接机。在飞机延误了一个多小时的情况下仍然苦苦等候,并在张静初一露面就给予了最热烈的欢呼。

  娱乐圈的慈善大幕已经拉开,近年来越来越多明星投入公益事业。2009年张静初凭借多次公益慈善之举。据悉,张静初2009年成为“思源彩虹计划”代言人,并多次深入四川等地贫困地区,走访慰问支教老师。

  据悉,新浪网络盛典将于晚上19:00正式拉开帷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